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林克庆与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 听全文
  • 2023-04-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7日,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在穗与杭州市委书记刘捷率领的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林克庆对杭州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州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南沙开发开放,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希望与杭州在科技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城市规划建设、城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拓展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刘捷说,杭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浙江省委三个“一号工程”部署,数实融合加快构建五大产业生态圈,扎实推进亚运会筹办等各项工作,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领导边立明、赖志鸿,杭州市领导朱华、刘颖、陈瑾、王敏、孙旭东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