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郭永航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 听全文
  • 2023-05-2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5月19日上午,广州市市长郭永航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一行。

  郭永航对毛瑞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州与新西兰有着深厚的交往基础,近年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广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火车头”作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南沙开发开放,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希望双方继续发挥互补优势,全面深化经贸投资、科教交流、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地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发展。

  毛瑞对广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风貌表示赞赏。他说,新西兰与广州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势头向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积极在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取得更大务实成效。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柯瑞秋,市领导谭萍、王桂林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