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会议暨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系列活动总决赛成功举办

  • 听全文
  • 2023-05-2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郭永航向“羊城小市长”致回信

  5月28日,广州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会议暨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系列活动总决赛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广州市市长郭永航向“羊城小市长”致回信。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咏虹出席活动。

  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系列活动以“儿童参与 让城市更友好”为主题,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11个区,62.3万名中小学生参与。活动通过儿童友好城市宣传标语、Logo标识设计,走访调研儿童友好场所,我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献一计等多个环节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发挥城市小主人翁精神,为高标准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儿童友好城市建言献策。经筛选,收集了10条建议,并代表全市少年儿童寄出了《给市长伯伯的一封信》。

  郭永航在回信中对“羊城小市长”表示祝贺,寄语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厚望,心怀祖国,心系家园,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各界嘉宾,与全市800余名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