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郭永航与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亲切会面

  • 听全文
  • 2023-06-0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6月1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郭永航在市政府与10名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亲切会面,围绕广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分享,并合影留念。

  郭永航对新当选的第十四届“羊城小市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的少年儿童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时刻准备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前,“羊城小市长”参观了广州市政府,了解广州城市传统中轴线发展历程。郭永航还向他们赠送了节日礼物——介绍广州历史文化的书籍,勉励“羊城小市长”不断增强家园意识、主人翁精神,深入了解广州历史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

  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