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孙志洋会见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李赫埈

  • 听全文
  • 2024-03-1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3月15日下午,广州市市长孙志洋会见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中国区总裁李赫埈一行。

  孙志洋对李赫埈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现代汽车集团为广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广州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把汽车产业作为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抓手,加快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希望现代汽车集团紧密对接广州发展战略,加大在氢能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制造和设备改造等领域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广州将全力为现代汽车集团在穗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李赫埈感谢广州对现代汽车集团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关于氢燃料电池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把握广州发展新机遇,持续扩大在穗投资、拓展业务布局,为促进广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谭萍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