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孙志洋会见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晓静

  • 听全文
  • 2024-03-2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3月28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孙志洋会见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晓静一行。

  孙志洋对朱晓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沃尔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全渠道零售商,致力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消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广州是国际商贸中心、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首批重点培育建设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新资源丰富、消费市场畅旺,与沃尔玛公司合作前景广阔。当前,广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国际交往中心城市能级,着力建设中心型世界城市。希望沃尔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广州的合作。广州将聚力建设“产业友好型”“企业友好型”“企业家友好型”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穗发展壮大,共同营造相互赋能、双向奔赴、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朱晓静感谢广州对沃尔玛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经营和在穗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深耕广州,进一步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深化跨境电商、供应链等方面的互利合作,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谭萍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