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召开统战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4-04-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10日,广州市召开统战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各综合监督单位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广州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着眼统战干部身处党内做党外人士工作的实际,更好地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提升政治监督工作质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开展统战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坚持用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提升来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效。要推动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等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持续锻造“三个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共同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凝聚形成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合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