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4-04-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以六大行动推动作风大转变

  4月10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同时套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衍诗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认真配合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整改进度,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把巡视整改与做好今年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提升”要求,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干部作风转变、立法提质增效、强化监督实效、激发代表活力、问题不足复盘倒查等六大行动。坚持从高从严要求,着力培养年轻干部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