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易用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易用专区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增资扩产工业项目摸查的通知

  • 2024-03-22 10:20:54
  • 来源: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制造业立市决策部署,确保现有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以更快的速度落地见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向全市范围征集现有企业有明确投资计划但尚未实施的增资扩产项目,并优先为优质项目协调匹配各类资源,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支持企业在穗发展壮大。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现有企业已有明确投资计划但尚未实施的工业增资扩产项目。

  二、报送材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表;

  (二)投资计划书(模板详见附件2)。

  三、工作流程

  (一)企业自主报送。该项目征集长期开展,有明确投资计划的企业可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系统”增资扩产服务专项直接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交项目材料,或向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3)提交,由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指导和推荐。

  (二)各区推荐报送。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积极组织发动企业参加申报,指导企业完善增资扩产项目资料,并以公函形式对项目择优推荐。

  (三)遴选项目服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相关项目定期组织遴选评价,并协调相关部门通过“先进制造业项目”用地指标保障专项、重大项目并联审批要素保障专班、“链金合作”银行及社会资本机构、制造业专项人才计划等解决优质项目在行政审批、用地用房、水电气等配套设施、贷款融资、人才招聘及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特此通知。


  附件:

  1.项目基本情况表

  2.项目投资计划书(模板)

  3.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1日

  (联系人:荣浩,联系电话:83123961)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