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2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昨天(2月25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两难”转化为“两全”。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更科学、更精准落实基层疫情防控措施,争取早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对医务人员加强关心关爱,及时有效为其解除后顾之忧。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提高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建设法治政府。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面提升广州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部署,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公共服务,着力提高农民收入。要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推进环境整治,提高乡村治理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