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专业市场调研督导

  • 听全文
  • 2020-03-15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畅通产业链供应链

推动协同复工复产

  3月1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专业批发市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专业市场复市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温国辉先后到白云区的中港皮具城、荔湾区的步云天地环球国际鞋城、越秀区的白马服装市场调研督导。每到一地,察看市场客流、疫情防控和商户经营情况,听取相关区关于专业市场复市情况的汇报,并与商户经营者交流,了解商品销售、打造品牌以及营业受疫情影响等情况。

  温国辉指出,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专业市场复市,建设国际商贸中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预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温国辉强调,要根据疫情形势和专业市场实际,完善复市防控指引,做到防控、复市两手抓两不误。要深入专业市场了解商户在复市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通过指导疫情防控、完善支持政策、做好协调服务等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帮助专业市场恢复经营,促进市场客户量、商户营业额早日回复常态,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深入了解专业市场上下游产业情况,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推动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希望专业市场商户提振信心,抓好经营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适应数字经济发展形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开展销售,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